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文登分中心简介
2018.06.05 14:36:40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威海市文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成立。2016年9月,根据威编﹝2016﹞26号文件,将文登、荣成、乳山原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分中心,原威海市文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更名为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为文登区政府直属公益一类财政拨款事业单位,正科级规格。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登分中心主要职责: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提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交易规则建议方案;受委托或授权实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范围内的交易工作;收集、发布和储存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档案,为公共资源交易的综合管理、行政监督、监察审计提供支持;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