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小球转动青春,球拍创造殊荣
2024.03.22 16:17: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健康意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委员会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比赛项目主要包括男单、女单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中心40岁以下青年全部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22轮的激烈角逐,选出了6名优胜者将参加全市公共资源系统乒乓球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挥拍、身手敏捷,不断根据需要调整打球姿势,现场高潮迭起,喝彩不断。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中心工会坚持以小球叙情怀,用拼搏铸梦想,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将转化为爱岗敬业、敢于争先的动力,青年职工们将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全市公共资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以此次乒乓球赛为契机,聚焦广大职工文化体育需求,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意识,引领和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到各项文体活动中去,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