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严纪律 转作风 提效能 强担当--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提升活动
2024.03.12 09:04:4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相关精神,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3月1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提升行动。

本次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提升行动主要围绕工作作风、会风会纪、服务态度、值班带班等方面深入开展。一是自查自纠,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查岗位职责需求,研判岗位廉政风险点,签订岗位风险承诺书,以内部教育、内部管理、内部监督的力量来提升工作作风。二是定期检查,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对全体工作人员迟到早退、外出请销假等情况定期进行检查,每周至少检查两次,检查结果在全单位通报。三是随机抽查,对一线从事咨询服务、帮办代办、见证服务、CA办理、评委抽取等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随机抽查,重点抽查岗位服务态度和专业素质,以及是否发生服务对象投诉等情况。通过以上三种方式,由内而外、由点及面、真实客观地开展整顿提升活动,对发现的问题不避重、不遮丑、不护短,培养全体干部职工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的勇气和智慧,立足形成长效监督机制,抓好工作作风整顿提升。

本次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提升行动是市交易中心2024年开展的第一项重点工作,标志着市交易中心狠抓作风建设、严守廉洁底线的决心。通过作风建设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井然有序、工作规范、运转高效、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忠诚担当、积极进取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队伍,努力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树牢“有求必应、无微不至”的政务服务环境理念,全面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为完成本年度国家、省、市各级重点工作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