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志愿学雷锋,春风暖人心
2024.03.06 09:2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月5日上午,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和团员带着夹子、扫把等工具前往海康社区对卫生死角、沿街路面垃圾、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和打扫,优化社区卫生环境同时,对各小区电动车上楼、电动车飞线充电、电动车停放占用消防通道、楼道内易燃物堆积等现象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擦亮“青年文明号”集体服务品牌的生动实践,又是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和团员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联系社区的居民营造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为精致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