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寒冬送暖显真情——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10:14:40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先后到联系镇、联系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现场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在乳山市乳山口镇,认真听取镇领导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具体帮扶需求,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认真落实“吹哨报到”制度,捐赠50袋大米,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温暖。

 

在文登区高村镇北藤圈村,镇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村情风貌及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摸清村集体发展短板弱项,为下一步帮助村集体经济发展、切实增加群众收入打好基础。向村两委传达省、市两级安全生产方面相关文件精神,嘱咐两委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党员干部们还深入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致以节日问候。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结合帮扶工作方案,加强工作联系,持续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在建强基层组织、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公共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