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悦工作 乐生活 ——市总工会“惠心·赋能”心理健康公益巡讲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场
2023.04.24 11: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健全完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根据威海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3年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7日上午,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特邀请威海市委党校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马拥军老师进行情绪与压力管理的专题讲座。

 


 

讲座期间,马老师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授了疏解压力的金钥匙和情绪调节的小窍门,利用情景模拟与互动式教学的方式,带领干部职工通过放松操、腹式呼气、冥想等形式及时进行自我减压,主动探寻心理调适方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到了许多自我调节、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对工作生活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市交易中心继续强化职工服务理念,积极整合专业资源开展形式多样、专业实用的心理服务,引导干部职工学会调适情绪困扰与心理压力,努力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做到开心工作和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