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威海市政府采购中心成功举办公务用车加油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需求调研会
2023.03.17 16:58: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公务用车加油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深入了解加油服务市场具体情况,切实保障公务用车加油服务采购需求科学合理,有效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效率,2月24日,威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加油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需求调研座谈会特邀部分采购人、专家及中化石油山东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海销售分公司等17家加油服务商代表参加

 

本次采购需求调研旨在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10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程序开展采购工作加强与公务用车加油服务相关各方的沟通对接,不断提升政府采购公平度、认可度、满意度。为确保需求标准做到可评判、可验证,威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前期积极深入市场调查,搜集整理本市公务用车加油服务相关规定、政策、标准以及加油服务商能够提供的服务形式、油品种类、质量检测标准等,认真分析本市公务用车加油服务实际需求和特点初步形成了本次公务用车加油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需求。

本次需求调研会向各代表就公务用车加油服务框架协议采购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有关政策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介绍,同时,以采购需求为导向,充分听取各代表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参与本项目的资格条件、国家标准以及付费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今后需求标准确定、采购文件拟定、合同履约管理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会后,威海市政府采购中心认真梳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按照公开透明原则将需求调研结果进行社会公示,截至公示期满,未收到相关各方意见。

下步,威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将积极做好需求调研跟踪服务,持续推进需求调研成果转化落实,不断完善公务用车加油服务框架协议采购流程和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为采购相关各方获得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