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巾帼展英姿 奋进新征程——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
2023.03.14 15:38:13 来源: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风采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妇委会的号召组织开展各类趣味游戏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圈圈乐”游戏圈出幸运风采

       

“蒙眼画五官”游戏体现团队配合默契

       

         “小审飞镖”游戏展现飒爽英姿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威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获评市级“巾帼文明岗”为突破口,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引导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争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让巾帼文明岗资源“动”起来,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篇章中彰显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