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2023.03.06 17:25:4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也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促进团员青年精神文明建设,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渔港路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全面清理楼道卫生死角,清运楼道丢弃杂物

 

捡拾公园垃圾,还居民一个美好环境

 

向小区居民和商户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获得了一场雷锋精神的洗礼,为建设“美丽威海”“精致城市”贡献出交易中心力量。下一步,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将雷锋精神融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实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绚丽光彩,绽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