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变更公告
文登区泽库镇长会口村原姜功文养殖池9.5年承包经营权变更公告
2023.12.14 09:00:00 来源:威海市产权交易 浏览次数:
变更公告

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文登区泽库镇长会口村原姜功文养殖池9.5年承包经营权
项目编号:WHWDSW-2023-109
变更内容如下:
公告中上传附件中《租赁合同》第三条:租金金额及上交时间、方法
变更为:
  9.5年租金金额总计      元。付款方式为:合同价款分期三期收取。第一期,合同签订之日起收取2.5年租金作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即拍卖成交单价×30亩×2.5年),并当即支付两年租金(至2025年12月)(即拍卖成交单价×30亩×2年);第二期2027年5月支付五年租金(2025年12月至2030年12月)(即拍卖成交单价×30亩×5年);第三期,2030年12月到合同期止租金用履约保证金抵顶。长会口村委收取的租金只开具财务收据不开发票,如需代开发票所产生的相关税费完全由承租者自己承担。本合同的违约金为总标的额的20%,合同履行期间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和任何原因及找任何借口不交或少交,拖延交纳租金,以及违反合同其他约定情形,否则均视为乙方构成根本违约,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乙方所缴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并甲方追究违约责任,甲方有权收回养殖池重新对外发包,乙方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均与甲方无关由乙方自负。


其他不变,特此通知
                                                                     威海晟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12.14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