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变更公告
荣成市崂山街道鲍家庄村建筑物、土地及附属设备一年期租赁权澄清公告
2022.11.09 10:00:00 来源:威海市产权交易 浏览次数:
变更公告

 

 

变更公告

 

本次拍卖会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做以下变更:

第六条 第四款由原来的:拍卖标的成交且公示无异议后买受人(承租人)须在3日内与委托人签署《房屋租赁合同》,交纳承租押金及第一季度租金,逾期未签署者,委托人、拍卖人有权选择撤销《产权电子交易系统竞价结果通知书》,买受人已交的竞租保证金无权主张返还,造成委托人、拍卖人其他经济损失的,买受人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变更为:拍卖标的成交且公示无异议后买受人(承租人)须在3日内与委托人签署《房屋租赁合同》,交纳承租押金及租金,逾期未签署者,委托人、拍卖人有权选择撤销《产权电子交易系统竞价结果通知书》,买受人已交的竞租保证金无权主张返还,造成委托人、拍卖人其他经济损失的,买受人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其他不变,特此更正。

 

威海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2119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