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简介
荣成分中心简介
2018.06.05 14:33:47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市编委《关于明确市公共资源交易机构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威编〔201626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威政办字〔201659号)和其他有关规定,经市编委办批准,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共设置3个内设科室,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综合科

  组织协调中心日常工作;负责对外宣传、综合性文稿起草工作;负责党务群团、纪检、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会务、接待、文电、档案、督办、日常考核等工作;负责资产管理、财务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投标保证金的收取和退付工作;负责对招标代理机构年终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政府采购科

  负责政府采购事项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负责制定政府采购操作规程;组织签订合同;参与政府采购中介代理机构库建立和管理工作;负责政府采购数据统计、整理、分析及备案资料收集归档工作。负责国有(集体)产权、经营权,大型医疗设备及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城市道路、大型户外广告经营权,道路和街道冠名权等交易事项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制定产权交易与医疗器械采购等操作规程;组织签订合同;参与产权交易与医药采购中介代理机构库的建立与管理;负责产权交易与医疗器械采购数据的统计、整理、分析及备案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档案;负责收集、存贮和发布公共资源交易信息;负责中介代理机构、投标人(供应商)等信息库的建立、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交易场所使用安排;负责对招标代理机构日常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程交易科

  负责建设工程交易事项(包括工程及与工程有关的货物和服务,下同)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制定市级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操作规程;组织签订合同;参与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建立和管理工作;负责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数据统计、整理、分析及备案资料收集归档工作。负责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水利工程交易事项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制定国有土地使用权、水利工程交易操作规程;组织签订合同;参与水利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建立和管理工作;负责对国有土地使用权、水利工程交易数据的统计、整理、分析及备案资料收集归档工作。负责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系统和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维护,负责中心电子设备的管理和维护;负责收集、存贮和发布公共资源交易信息;负责中介代理机构、投标人(供应商)等信息库的建立、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交易场所使用安排;负责对招标代理机构日常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