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载中心
一网通办流程指南
2020.10.21 15:47:15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各交易主体:

用户的注册请从新站的“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办理,地址:http://ggzyjy.weihai.cn/PSPBidder/memberLogin ,详细流程如下:

若您是代理机构,请参照如下统一登录流程图和附件中的场地预约流程进行开评标场地预约;

若您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请您先进行政府采购驱动的安装,再进行一网通办(新点)驱动安装,安装完成后登录一网通办系统,点击“平台切换”按钮跳转至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业务办理。

若您参与建设工程项目的投标,请您先进行建设工程驱动的安装,再进行一网通办(新点)驱动安装,安装完成后登录一网通办系统,点击击“平台切换”按钮跳转至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业务办理。

若您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参照CA办理流程:http://221.2.150.153:18000/UnifiedManagement/data/whsggzy/whindex.html

若您需要查看各交易系统的详细交易信息,可点击网站右上角的游客登录窗口 跳转至各交易系统页面。




场地预约使用手册V1.0.docx 一网通办系统驱动(新点驱动3.2).rar 威海市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用户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