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传播禁毒理念 弘扬禁毒文化——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观看电影《无毒岛》
2023.03.22 09:35:3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3月20日,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禁毒电影《无毒岛》。该影片根据海口市6.22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缉毒警察徐飞带领专案组,出生入死打击毒品犯罪,与毒贩斗智斗勇,最终成功将毒贩团伙一网打尽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禁毒警察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和为禁毒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

通过观看电影《无毒岛》,市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强化“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下一步,市交易中心将继续发挥干部职工禁毒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杜绝干部职工涉毒行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共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