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威海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评审专家的公告
2022.01.19 16:57:5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国有企业采购活动管理,为采购活动提供客观、公正、有效的评审意见,经研究,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评审专家,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家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员在威海市行政区域内工作或退休后在威海市行政区域内长期居住。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承诺在评审活动中做到客观公 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服从管理。

(三)具有与申请评审专业一致或高度对应的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  8 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四) 熟悉有关政策法规,熟知申 请评审专业相关市场情况,能够胜任国有企业采购项目评审等相关工作。

(五)没有违法失信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

(六)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国有企业采购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  65 周岁,能够正常参加国有企业采购评审活动。

(八)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九)能够熟练进行计算机操作。

对评审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前款第(三)项、第(七)项 所列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申请人应根据本人专业或专长以及所从事的工作领域,严格对照评审专家专业分类标准申请评审专业,并选定到最末一级,每人申报专业不得超过 3 个。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资格状态正常的在库人员,可直接申请入库。

在职的国家公务员,招标投标监管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均不得申请入库,上述人员达到法定年龄且正式办理退休手续后符合条件的,可经申请、认定入库。

二、申报方式

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行业协会)推荐两种方式。个人在职申请的,应经所在单位同意;单位(行业协会)推荐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三、专业分类

本次征集专业详见附件。

四、征集时间

     2022 1 20 2022 2 20 日。

五、申报及审查程序

(一)报名

1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专家征集条件的人员,在征集期内访问 威海市应急和招标(采购)文件论证专家库系统( http://60.212.191.167:83/expert/ )首页, 注册个人账号。

2 .填报个人基本信息和行业专业信息。参照本次征集专业分类标准,正确选择与本人从事的工作、职称专业、注册执业资格专业相对应的评标专业。

3 .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职称证书(包含姓名、照片、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单位、公章等页面,多页的合并为一页)、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包含姓名、照片、专业、职业资格、公章、注册变更单位、延续注册等信息)。

具体操作步骤可参照威海市应急和招标(采购)文件论证专家库系统“资料下载”专区 “威海市 应急和招标(采购)文件论证专家库系统使用手册 ”(下载地址: http://60.212.191.167:83/expert/IndexDownLoad.aspx )。

(二)提供相关书面材料

1.评审专家申报信息表、推荐承诺书;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职称证书、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含延续注册页、单位变更注册页)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其他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三)核验入库

核验时间为: 2022 2 14 2022 2 25 日。工作日 8:30-11:30,13:30-17:00

在市应急专家库系统已完成注册并填报信息的人员,携带相关书面材料,到 威海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青岛中路79号,映像威海经区店北侧) 进行相关材料验证 ,经市国资委审核后入库。

(四)信息验证通过并成功入库后,将通过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公示。

六、其他

专家劳务报酬由采购单位参照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劳务报酬标准>的通知》( 鲁财采〔 2017 28 )规定执行。

专家征集工作咨询电话:

0631 - 5187518 (市国资委)

0631 - 5986683 5988986 (威海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系统信息注册咨询电话: 0631 - 5819292

 

附件:1.评审专家申报信息表

      2.推荐承诺书

3.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劳务报酬标准》的通知

4.专家征集专业分类表

 

          威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   1 19 日      


附件4:《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docx 附件3: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劳务报酬标准》的通知.pdf 附件2:推荐承诺书.doc 附件1:评审专家申报信息表.doc 关于征集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应急和招标(采购)文件论证评审专家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