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度系统优化升级项目(一期)单一来源公示
2021.09.30 14:59:3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购编号:WHZC202101

(一)项目名称:威海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远程异地评标模块(A包)

拟采购项目的说明:为全面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发〔2021〕6号)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推进我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远程异地评标试点,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我省试点单位,按照《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评审实施意见(试行)》要求,发挥自有优势,积极承担试点任务,有序推动省域内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现规范化、常态化。

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人民币9.85万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该系统原来由福莱易通软件公司开发建设,现需对原系统进行业务流程升级改造,实现远程异地评标,为保证系统的顺利对接,确保系统的兼容性和完整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项目名称: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营商环境对标优化升级(B包)

拟采购项目的说明: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一体化,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按照全国营商环境的新要求、新标准、新形势,需要对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进行功能升级及功能扩展。

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人民币29.8万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该系统原来由福莱易通软件公司开发建设,已于2020年8月正式上线,为保证系统的顺利对接,确保系统的兼容性和完整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采用单一来源供应商信息:

名称:青岛福莱易通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G1-14层-4层

    三、公示期限: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13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丰

联系方式: 0631-5320087

联系人:牛燕萍

联系方式: 0631-5326610

 

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28号外运大厦附楼

附件:1.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营商环境对标优化升级方案V1.0.doc

      2.威海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远程异地评标模块建设方案V1.2.docx

      3.专家论证意见与职称.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