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
关于威海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功能升级的通知
2021.08.06 14:37: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威海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国企采购平台)招标信息发布、投标保证金收退等工作,根据《威海市市属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威海市市属国有企业阳光采购交易工作指南(试行)》等文件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国企采购平台的招标信息发布、投标保证金收退等功能进行了优化调整,将于近期进行更新升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系统升级时间:2021年8月8日19时。

2.系统升级后,使用国企采购平台进行交易的项目,统一由平台运营机构威海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保证金代收代退服务,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威海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线上投标保证金操作手册》操作。2021年8月9日前已发出采购公告的项目,仍按原方式缴退投标保证金。

3.自2021年8月9日起,使用国企采购平台进行交易的项目,采购公告(文件)、更正公告、中标(成交)公告、废标(终止)公告等发布信息提交后,国企采购平台将对敏感字符等有关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无误的信息将及时推送至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有问题的信息将在系统内退回,各招标代理机构可重新修改、再次提交。请各招标代理机构在工作日8时至17时通过国企采购平台提交相关信息,同时关注信息推送发布情况,在业务受理时间外提交的信息可能会导致当天无法推送发布。

请有关单位根据业务需要合理安排时间,以免影响交易活动正常开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技术咨询电话:18769124292   0631-5317879

信息发布业务咨询电话:0631-5986683

投标保证金业务咨询电话:0631-5986783

附件:威海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线上投标保证金操作手册.docx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