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 变更登记公告
2021.07.07 16:18:3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威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机构职能编制规定><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构职能编制规定>的通知》(威编〔2021〕63号)的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调整为:承担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维工作;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提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交易规则建议方案;受委托或授权实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范围内的交易工作;收集、发布和存储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档案,为公共资源交易的综合管理、行政监管、监察审计等提供保障; 承担区市分中心业务指导工作;完成上级相关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2021年7月7日经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予以变更。


特此公告。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威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7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