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威海营商行丨乳山:提升业务水平 助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2023.06.27 17:02:57 来源:齐鲁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熟练掌握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代理操作流程,近日,乳山举办了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威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乳山分中心及各有关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邀请系统软件开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采用系统演示操作和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和国企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实际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最后,各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对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技术更新需求,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对电子交易系统的理解力,提升从业人员的操作规范性、正确性、高效性,提高交易服务质效。
    下一步,乳山将始终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勇于履职尽责,主动加强与各方交易主体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各方交易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业务水平,努力打造公平公正、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