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走进基层心贴心,为民服务面对面”年轻干部培养活动
2022.12.30 14:42:01 来源:乳山分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年轻干部培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走进基层、扎实服务为主线,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系列工作,切实发挥年轻干部的“冲锋在前、使命在肩”的担当精神。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着真抓实干、贴心为民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年轻干部以实地走访和电话问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场调研,了解群众关心事、问题矛盾点,真正把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当做自己的事来看待。对走访时收到的问题,本着及时高效的原则,现场可以答复的,做好耐心解释;对需要其他部门配合解决的,做好记录整理进行上报。确保真正做到政策解答在基层,服务提升在基层。


随着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年轻干部真正地走到为民服务的基层去,走近老百姓身边,保持奋发有为的激情,锤炼担当务实的作风,扛起服务群众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