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讲好'三堂课' 同心奏'金曲'”年轻干部培养活动
2022.08.29 13:54:31 来源:乳山分中心 浏览次数:

为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安排,精心组织部署、着力讲好“思想、能力、作风”三堂课,同心奏响公共资源交易时代“金曲”。

讲好“思想课”,吟唱主旋律

为更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易中心“易”心为公宣讲团围绕青年干部如何树立正确政绩观开展了宣讲,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为年轻干部上党课,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克服阅历浅、思维不成熟的短板和不足,加强学习提升和自我修养,在岗位上做出属于自身独特的成绩和贡献。


讲好“能力课”,奏响C大调

为让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全面成长,加强日常学习提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如何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邀请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专班负责同志于滨榕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讲座,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稿件形式、供稿方向、具体要求以及视频制作实操开展全方位的讲解,让党员干部对如何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做好宣传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宽了眼界。


讲好“作风课”,修整正音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暨“齐鲁好家风”主题展。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中,党员干部从参展的美术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里体会中华民族自古传承的家风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家教、家风美德,形成以家风建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