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强心更强身,红色文化行”年轻干部培养活动
2022.07.18 09:48:41 来源:乳山分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工作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强心更强身,红色文化行”活动,分别围绕“强身”和“文化”两个主题开展活动。

一是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健步走。按照既定路线,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在途中互相鼓励,扶持前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感受到了奋勇争先、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年轻干部观看了画展,围绕展出作品进行赏析。进一步体会文化自信的传承与发扬,感悟文化精神和书画篆刻的美韵与力量。在活动结束后,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感悟到的精神充分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身体层次和精神层次的双提升,努力强健体魄,昂扬精神意志,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了“强心更强身,红色文化行”活动,解决对年轻干部党性修养、思想教育等方面培养单调乏味的问题,让年轻干部培养活动增强趣味性、实践性、全面性。真正实现“动起来”“走出去”“真投入”“扎实悟”,做好“课堂学+实地悟”的双线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