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工作总结促提升、交流研讨共学习”年轻干部培养活动
2022.06.22 10:43:35 来源:乳山分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结合年轻干部培养活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总结交流研讨活动。

以年中考核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我中心组织开展“工作总结促提升、交流研讨共学习”活动。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各项工作逐条列项梳理,依次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培养工作领导小组主持此次活动,对年轻干部半年以来的工作表现进行点评,对有效可推广的工作方式方法进行归纳总结,在单位范围内开展研讨学习,做好工作典型宣传推广。


通过开展“工作总结促提升、交流研讨共学习”主题活动,锻炼年轻干部的总结提炼、举一反三的能力素质,也为下半年工作的有力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