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12.16 16:36:55 来源:母爱乳山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乳山分中心举行了以“规矩领航·阳光交易”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市场交易主体相关人员实地参观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的公信力和透明度。

受邀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基本流程和开标、评标及评标专家抽取过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从机构人员电子化平台建设、制度规则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概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乳山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改进我们工作的一个非常好的一个途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包括企业层面的代表都提了非常好的意见。下一步,我们将依据这些意见,从体制机制的层面抓好创新和整改,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