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出让公告
乳山市海洋水产资源增殖站厂区五年期租赁使用权交易公告
2022.09.16 09:00:00 来源:乳山分中心 浏览次数:
出让公告

乳山市海洋水产资源增殖站厂区五年期租赁使用权项目拍卖公告

   

受乳山市金海滩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定于20221089时至20221099时为止(延时除外)在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ggzyjy.weihai.cn/)拍卖:

乳山市海洋水产资源增殖站厂区(位于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南约17.6亩土地)五年期租赁使用权

起拍价:100万元,竞买保证金20万元。

标的展示自公告之日起于标的所在地展示。

竞买申购时间:20229169时至202293012时。

欲参加竞买者,请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完成系统注册、实名认证、竞买申购,202293012时前按系统生成的保证金账号交纳竞拍保证金(缴款方式:电汇、网银转账)并将交纳凭证的有效证件原件上传至产权电子交易系统,办理竞买手续,审核通过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公司。

公司地址:威海市统一路411

电话:0631-5232851  

竞买申购须知:竞买人登录“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ggzyjy.weihai.cn/)”进行注册、实名认证、网上竞买申请。上述竞买人相关操作指南,详见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产权交易专区。

 

 

威海市茂银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2916

 

 

 

 

 

 

 

威海市茂银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会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本次拍卖标的有关事项特向竞买人告知如下:

第一条:拍卖标的情况

乳山市海洋水产资源增殖站厂区(位于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南约17.6亩土地)五年期租赁使用权

起拍价:100万元,竞买保证金20万元。

第二条  拍卖会时间

20221089时至20221099时为止(延时除外)

第三条  拍卖会地点

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ggzyjy.weihai.cn/))

第四条  竞租手续及有关事项说明

1、竞买申购时间:20229169时至202293012时。欲参加竞租者,请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完成系统注册、实名认证、竞买申购,202293012时前按系统生成的保证金账号交纳竞拍保证金(缴款方式:电汇、网银转账)并将交纳凭证的有效证件原件上传至产权电子交易系统,办理竞买手续,审核通过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

2、郑重提示各位竞租人参加竞租前向委托人详细了解《租赁合同》各条款,全面理解其权利义务约定,竞租人参与竞租即表明全面接受其中的内容。同时,请各位竞租人认真阅读标的相对应的租赁使用权拍卖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拍卖成交后,买受人作为《租赁合同》的乙方(承租人),应与委托人签署《租赁合同》,未签署不影响该合同的成立。

3、未竞得标的竞租人,其竞租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原账户。

4、买受人(承租人)的竞租保证金,待与委托人签订《租赁合同》、交纳承租押金、租金、拍卖佣金及办理完相关手续后返还。如买受人未按约定支付价款或签订《租赁合同》,则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5、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即成为《租赁合同》的承租人,受合同的约束。具体承租起止时间、租金交纳方式等均以《租赁合同》中约定为准

第五条 拍卖标的移交方式

1、拍卖成交后,拍卖人拟定成交公示文本交由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乳山分中心在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成交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交易标的名称、起拍价、成交价格、买受人等相关信息,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并无异议后2日内,买受人持有效证件原件到我公司签署《产权电子系统竞价结果通知书》并支付拍卖佣金。买受人持《产权电子交易系统竞价结果通知书》和我公司出具的相关文件与委托人进行拍卖标的移交。

第六条  特别约定和相关瑕疵

1、拍卖标的买受人即为承租人。

2、拍卖成交价即为标的物总租期的租金总额,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需按约定期限一次性缴纳。

3、拍卖标的以现状拍租,租期5年(开始时间以《租赁合同》约定为准)。竞租人须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承租后须按委托人要求的使用范围进行使用。

4、拍卖成交后,由委托人和买受人(承租人)办理标的交付移交,移交时所产生的费用均由买受人(承租人)承担。

5、拍卖标的成交且公示无异议后,买受人(承租人)须在2日内向拍卖人支付拍卖佣金并与委托人签署《租赁合同》,并按《租赁合同》约定支付押金及租金。逾期未签署者,委托人、拍卖人有权选择撤销《产权电子交易系统竞价结果通知书》买受人已交的竞租保证金无权主张返还,造成委托人、拍卖人其他经济损失的,买受人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6、买受人(承租人)未按照约定付款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或者由拍卖人征得委托人同意,将拍卖标的再行拍卖。拍卖标的再行拍卖的,原买受人应当支付第一次拍卖中本人应当支付的佣金和再行拍卖的费用。再行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原买受人应当补足差额。买受人(承租人)违约的,将被监管部门纳入诚信档案管理体系。

7、买受人(承租人)仅限于按照委托人要求的使用范围进行使用(具体以《租赁合同》约定为准),不得超出使用范围;在租赁期内未征得出租方书面同意,承租人不得擅自改变标的用途,不得转租或分租给第三方;承租人在合同期内安全、合法经营,不得从事国家禁止的经营活动。如违反或超出使用范围规定的,出租方有权随时收回标的,承租人缴纳的承租押金不予返还。

8、买受人(承租人)对承租的标的不得进行违章搭盖、改建扩建,如需改造,需经出租方核准并书面同意,否则后果自负。租赁期内,如因上级及政府总体规划或发生政府建设、规划、征用等原因合同自动终止,委托人、买受人(承租方)均应无条件服从,双方均不属于违约。

9、租赁期满买受人(承租人)在租赁期内购买的生产设施和物资等动产归买受人(承租人)所有,买受人(承租人)投资的不动产在合同期满后的所有权无偿归委托人所有。

10、拍卖标的以现场实物为准,拍卖人提供的拍卖资料,不作为任何保证及承诺,拍卖人按照标的现状进行拍卖,竞买人请于拍卖前认真察看拍卖标的原样及现状,并对标的物数(重)量、质量、外观、保养状况等信息与委托人核实确认,竞租人已充分了解拍卖标的现状及存在的所有瑕疵(包含但不限于委托人、拍卖人对标的物瑕疵的情况说明),拍卖人与委托人不承担标的瑕疵担保及其他相关责任。竞租人交纳保证金的,即表明对标的所有现状及瑕疵的全面认可,并对自己的竞买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一经拍卖成交,与本标的有关的所有后续事宜及风险,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与拍卖人及委托人无关。

11、本注意事项未记载事项,在将来双方的租赁合同中约定。竞租人参与本次竞租,即视为接受将来租赁合同约定的内容。

12、如遇委托人在拍卖会开始前撤回本拍卖标的,竞租保证金无息退还,委托人和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费用或赔偿责任,竞租人应对此无异议。

13 上述标的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仅就拍卖人、委托人就其掌握和了解的瑕疵、标的现状作出的告知,竞租人应对拟要竞买的标的物自行充分了解并作出风险评估。竞租人一旦参与竞买,表示对拍卖标的物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详细的了解并认可。参与竞买的竞租人即视为完全接受拍卖标的情况及瑕疵,若发生纠纷,将由其自行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并放弃要求委托人、拍卖人承担的任何法律责任的权利,无论是基于标的物存在的瑕疵披露是否完整或是其他原因。我公司就上述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不作任何担保及承诺,如出现纠纷及一切可预见、不可预见的问题,均由买受人自行解决,与委托人、拍卖人无关。

本规则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拍卖人咨询。

拍卖人:威海市茂银拍卖行有限公司

电话:0631-5232851孙先生

公司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411

 

竞买人已认真仔细阅读《威海市茂银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会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充分知晓并理解《威海市茂银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会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全部条款的实质含义及其相应的法律后果,竞买人同意并遵守《威海市茂银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会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的各项条款,并承诺对自己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竞买人(盖章、签字):

 

 

2022916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