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采购需求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人民网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2.11.04 15:30:4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二、项目名称:人民网宣传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SDGP371083000202202000063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设计、制作“母爱乳山”专题页面,以图片、文件链接形式,链接至人民网山东频道首页;在人民网山东频道首页发布相关信息资讯,宜传好乳山市的重点工作;在人民网山东频道首页广告位对乳山市城市形象进行展示;合作期内对乳山市的重点信息资讯进行全媒体矩阵推送,借助新媒体手段(微博、客户端等)对乳山市进行宜传。

四、预算金额:300000.00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作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人民网围绕内容原创、内容运营、内容风控、内容聚合分发四大内容业务,构建一个智慧型影响力平台,成为中国声音最职业的传播者,人民利益最坚强的捍卫者。人民网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是中南海唯一外链的新闻网站,是国新办常备网络报道媒体,日均访问量超过3亿。通过中央主流媒体的发声,对乳山城市形象推广和先进经验深度报道及全国范围推广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洪山路1号二层

七、公示期限: 20221104日到20221111

八、联系方式

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地址:乳山市胜利街78号(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方式:0631-6663098

采购代理机构: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世纪大道260号北楼二楼)

联系方式:0631-6675889                                    

财政部门:乳山市财政局

联系地址:乳山市府前路1号

联系方式:0631-6651705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相关监督部门。

 

                  人: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