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采购需求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项目需求公示
2021.11.12 16:20:3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按照国家、省、市部署,为确保乳山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顺利完成,需对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项目进行服务的采购。其中,房屋建筑包括所有城镇房屋建筑(分为住宅和非住宅)和所有农村房屋建筑(分为住宅和非住宅),城镇房屋建筑面积约3850万㎡,农村房屋约17.67万栋;市政设施包括指定规模以上的市政道路、市政桥梁,市政道路约364.7千米,市政桥梁约103座。工程量以实际量为准。预算资金300万元。经财政部门批准,进行公开招标。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详见附件  

三、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20211112日起,至20211115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2021-11-16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乳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乳山市胜利街38

联系人:陈丽梅

联系方式:0631-6665907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华正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威海乳山北环路53-3  

联系人:于晓玲  

联系方式:0631-6665971

需求附件.zip  

 

 

 

 

 

发布人:山东华正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