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采购公告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新华社新媒体及综合信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2.09.09 15: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二、项目名称:新华社新媒体及综合信息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SDGP371083000202202000054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在新华社客户端山东省端对乳山活动成果进行推介展示;调动新华社全球推广资源,开展海外专题资讯推广,扩大乳山国际影响力;在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丝路网发布乳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信息;在《参考消息》头版底部,开展一次综合推介服务;提供个性化《点题报告》服务,提供《高管信息·山东》《经济分析报告》,获悉最新经济形势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四、预算金额:500000.00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新华通讯社,简称新华社,是国家级权威媒体,拥有独一无二的新华社全球推广资源。同时,新华社开设《高管信息》提供综合信息服务,拥有权威的舆情专家指导舆情应对处置,尤其是突发事件或敏感舆情期间,新华社的发声最具权威性。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受权代表新华社向全球媒体、非媒体用户及终端受众提供新闻供稿服务,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其下辖机构。通过国内国外平台展现乳山声音、展示乳山形象,不可或缺。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5号

七、公示期限: 20220910日到20220919

八、联系方式

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地址:乳山市胜利街78号(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方式:0631-6663098

采购代理机构: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县(区)胜利街87号莱茵豪生商务酒店10楼东区

联系方式:0631-6675889                                    

财政部门:乳山市财政局

联系地址:乳山市府前路1号

联系方式:0631-6651705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相关监督部门。

 

                  人: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