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采购公告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威海报业传媒集团宣传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2.09.09 15: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二、项目名称:威海报业传媒集团宣传项目

项目编号:SDGP371083000202202000055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在威海日报、威海晚报以专版、专刊、专题、系列宣传等形式,对乳山市重大活动、重要项目和典型经验进行重点推介;在Hi威海客户端、威海新闻网开通乳山市专栏专题,第一时间展示乳山市在结合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的积极作为;通过威海日报、威海晚报、Hi威海客户端人民日报号、今日头条号、凤凰网、搜狐等新媒体矩阵对乳山市工作进行重点推介

四、预算金额:500000.00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威海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拥有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Hi威海新闻客户端等为主体的两报一网一端两微全媒体矩阵。其中,《威海日报》是中共威海市委机关报,《威海晚报》是威海区域唯一的综合性都市生活类报纸,Hi威海新闻客户端是威海区域最具传播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同时,威海日报与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现场云、企鹅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一直播、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建立合作关系,覆盖受众近百万。新媒体团队可提供微信、H5、PPT等新媒体产品的制作。通过借助其主流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能够更好地推介乳山城市形象,展示乳山声音。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威海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中路68号

七、公示期限:2022年09月10日到2022年09月19

八、联系方式

     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方式:0631-6663098

联系地址:乳山市胜利街78号(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采购代理机构: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柯耀辉

联系方式:0631-6675889                                    

联系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县(区)胜利街87号莱茵豪生商务酒店10楼东区

    财政部门:乳山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631-6651705

联系地址:乳山市府前路1号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相关监督部门。

 

                  人: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