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采购公告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日报融媒宣传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2.09.09 15:03:5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二、项目名称:大众日报融媒宣传项目

项目编号:SDGP371083000202202000056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在《大众日报》以彩色专版、专题、系列宣传等形式,刊发不低于4个版面的宣传内容;通过《大众日报》要闻版、威海版等刊发反映乳山市工作经验的重点报道;通过大众日报客户端发布图文、短视频等稿件;提供新闻业务培训指导、招商引资信息提供、其他媒体引见、新闻发布指导、研讨会、论坛、新闻危机公关、全媒体传播等相关智库和增值服务。

四、预算金额:400000.00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大众日报是山东省委机关报,是大众报业集团母报,是山东省决策舆论影响力和政经信息传播力最强的权威主流媒体。通过省级唯一党报刊发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思路和经验的稿件,通过其新媒体矩阵传播乳山声音、讲好乳山故事十分必要,对于舆论引导和占领主流舆论阵地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与山东大众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谈判。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山东大众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

七、公示期限:   20220910日到20220919

八、联系方式

     人: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方式:0631-6663098

联系地址:乳山市胜利街78号(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采购代理机构: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柯耀辉

联系方式:0631-6675889                                    

联系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县(区)胜利街87号莱茵豪生商务酒店10楼东区

    财政部门:乳山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631-6651705

联系地址:乳山市府前路1号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相关监督部门。

 

                  人:乳山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