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地生根
2023.02.20 09:50:3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地生根,2月15日下午,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开展了专题理论宣讲,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谭勇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转变作风谋发展 共创招标新格局》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开拓创新展开宣讲,号召中心干部积极转作风、促发展、开新局,在2023年的新起点上抓好作风建设与工作创新,立足招标投标工作实际让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宣讲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全体机关干部如何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指导与招标投标工作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中心党组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公共资源领域工作实际,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强化招投标业务能力,在推动业务创新,转变工作思路,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找寻新动能,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共资源领域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