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出让公告
荣成市财鑫投资有限公司1处房产招租公告
2021.01.25 09:38:19 来源: 浏览次数:

威海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受荣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委托,决定对编: RCCZ2021-03

项目进行网上公开竞租,现公告如下:

一、竞租标的

序号

产权

所有人

地址

面积

租期

起租价

起拍价

备注

拍租

保证金

1

荣成市财鑫

投资有限公司

南蒲片区

12号楼五层

200

3

36500/

109500

只限于办公使用,不得用于餐饮、娱乐、赌博用。

10000

备注:实行一户一竞标。

二、竞租时间、地点:2021229:00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竞租。

三、报名时间及保证金的缴纳:有意竞租者,请于211600(到账为准)前将保证金(不接受现金业务;缴款方式:电汇、网银转账)交至我公司(户名:威海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开户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公园支行;账号:68201201090000000079),转账后请与电话13806300462刘经理联系确认,办理竞租手续,方可取得竞租资格

四、签订成交确认书:竞租结束后,成交结果在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成市)(产权交易栏目出让公示中)公示3天(http://ggzyjy.weihai.cn/rongcheng/)。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威海市拍卖行有限公司与成交人签订成交确认书。

五、竞租成交后,由竞买人负责与项目单位等办理相关手续。其他要求按成交确认书、竞买须知、拍卖合同中的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13806300462   0631-7586310

                                                                                    威海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