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国企采购> 变更公告
威海热电集团2022-2024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2021.11.24 15:00:00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威海热电集团2022-2024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澄 清
1、评标办法“企业业绩”中“代表性项目业绩:市政工程类业绩(仅限供热水网、蒸汽管网、道路项目),每有一项得1分,最高得3分”。
请问:是供热水网、蒸汽管网、道路项目这三个,每个都需要提供一份,还是三种任意一种均可。例如:道路的我提供三份,得满分三分吗?房屋建筑类、机电工程类是不是也执行相同规则。
回复:提供的业绩是:供热水网、蒸汽管网、道路项目中任意一种都可。
2、评标办法“企业业绩”中“投标文件中附业绩合同的相关主要页面扫描件,应体现业主名称、项目名称及项目主要内容,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请问:合同一般项目名称是综合名称,没有具体体现专业内容,如水电暖、消防、路灯或者钢结构建筑、幕墙工程等。像这样合同不能体现具体专业内容的,提供合同后面增加成果文件复印件,是否认可?
回复:可以。
3、投标保证金为每个包贰万元整。
 
发布人: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