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国企采购> 变更公告
威海热电集团博通公司 #6炉给煤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2021.05.13 18:30:00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威海热电集团博通公司 #6炉给煤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二)
 
参加投标的供应商:
由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承担的威海热电集团博通公司 #6炉给煤机采购项目项目(采购项目编号:2021-054),根据采购人要求,现将招标文件中采购内容做如下澄清(二):
五、技术规范第12.1项(第58页):“设备按装箱单分类包装,主机及控制柜、煤闸门和落煤管均采用包装箱封闭包装”
投标方配置:国内交付的设备均无包装箱包装,出口货物需要走海运的才用木箱包装。木箱包装需增加较大成本(箱装给煤机照片见下页),建议甲方不要采用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或前期2021年5月10日发布澄清要求执行。
 
 
 
 
 
 
 
 
 
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