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变更公告
威海市文登区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所属文登区龙山路46-3号一楼、二楼2处房屋建筑物三年期租赁权拍卖澄清公告
2021.09.15 09:00:00 来源:威海市产权交易 浏览次数:
变更公告

威海市文登区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所属文登区龙山路46-3

一楼、二楼2处房屋建筑物三年期租赁权拍卖澄清公告

   

我公司于2021年915日在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威海市文登区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所属文登区龙山路46-3号一楼、二楼2处房屋建筑物三年期租赁权拍卖公告》在公告威海市大亨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会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中第四条:竞租手续及有关事项说明1、文登区龙山路46号房屋建筑物三年期租赁权的竞买人(承租方)需具备以下条件①注册资本在800万元以上,持续经营5年以上的企业法人,且经营范围中包括文登史料、史志、民俗收集整理研究,文化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展览展示等方面;②组织文登区级及以上大型文化展览及拍摄文登历史纪录片等业绩。成交后用于非盈利公益文化事业。2、文登区龙山路46-3号房屋建筑物三年期租赁权的竞买人(承租方)需具备以下条件:1.企业法人;2.文明城市软件著作权证书;提供参与全国各地(县、市)文明城市测评经历证明 。

应为第四条:竞租手续及有关事项说明1、文登区龙山路46-3一楼房屋建筑物三年期租赁权的竞买人(承租方)需具备以下条件①注册资本在800万元以上,持续经营5年以上的企业法人,且经营范围中包括文登史料、史志、民俗收集整理研究,文化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展览展示等方面;②组织文登区级及以上大型文化展览及拍摄文登历史纪录片等业绩。成交后用于非盈利公益文化事业。2、文登区龙山路46-3号二楼房屋建筑物三年期租赁权的竞买人(承租方)需具备以下条件:①企业法人;②文明城市软件著作权证书;提供参与全国各地(县、市)文明城市测评经历证明 。

其他事项不变特此告知!

 

威海市大亨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