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产权交易> 转让公告
乳山市工贸资产综合服务中心向阳二区34号楼南侧门市等3处房产租赁权拍卖公告
2022.09.30 10:00:00 来源:威海市产权交易 浏览次数:
出让公告

乳山市工贸资产综合服务中心向阳二区34号楼南侧门市等3处房产租赁权拍卖公告

乳山市工贸资产综合服务中心委托,定于2022年10月12日10时至2022年10月13日10时为止(延时除外)在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whcqjy.whggzyjy.cn:18096/TPBidder)拍卖以下标的:

序号

拍卖标的名称

(出租房名称)

面积㎡

租期

起拍价

(元)

质量状况

(瑕疵情况)

竞买保证金(元)

承租履约保证金(元)

管理人

1

向阳二区34号楼南侧门市3年期租赁权

49.02

3年

29400

现状拍卖

5000

14000

乳山市国鑫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

向阳街20号(二轻幼儿园北面)门市3年期租赁权

18.24

3年

18000

3000

9000

乳山市国鑫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3

市区青山路北首路西二层小楼、锅炉及洗澡间、厕所、门卫、厂房3年期租赁权

2466.9

3年

354396

70000

59000

乳山市国鑫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标的展示自公告之日起于标的所在地展示。

欲参加竞拍的竞拍人参加青山路标的竞买人需为规上企业标准: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和年缴税金100万元以上,请于2022年101116时前在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whcqjy.whggzyjy.cn:18096/TPBidder/)完成注册、实名认证、系统竞买申购并办理竞买手续;按系统生成的保证金账号交纳竞拍保证金(缴款方式:电汇、网银转账)并将交纳凭证的有效证件原件上传至产权电子交易系统,审核通过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如有疑问,请联系威海中地拍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80号

电话:0631-5287975 19906305959

竞买申购须知:

竞买人登录“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whcqjy.whggzyjy.cn:18096/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注册、实名认证、网上竞买申请。

上述竞买人相关操作指南,详见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产权交易专区

地址:http://whcqjy.whggzyjy.cn:18096/TPBidder/cqjyztbmis/pages/webpagegg/CQWebPageGG_List

 

威海中地拍卖有限公司

2022930

 

 


威海中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会

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本次拍卖标的有关事项特向竞买人告知如下:

第一条:拍卖标的情况

序号

拍卖标的名称

(出租房名称)

面积㎡

租期

起拍价

(元)

质量状况

(瑕疵情况)

竞买保证金(元)

承租履约保证金(元)

管理人

1

向阳二区34号楼南侧门市3年期租赁权

49.02

3年

29400

现状拍卖

5000

14000

乳山市国鑫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

向阳街20号(二轻幼儿园北面)门市3年期租赁权

18.24

3年

18000

3000

9000

乳山市国鑫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3

市区青山路北首路西二层小楼、锅炉及洗澡间、厕所、门卫、厂房3年期租赁权

2466.9

3年

354396

70000

59000

乳山市国鑫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条  拍卖会时间

2022年10月12日10时至2022年10月13日10时为止(延时除外)

第三条  拍卖会地点

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whcqjy.whggzyjy.cn:18096/TPBidder/memberLogin

第四条  竞买手续及有关事项说明

1、欲参加竞拍的竞拍人参加标的3青山路标的竞买人需为规上企业标准: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和年缴税金100万元以上,拍卖前委托人书面确认,请于2022年101116时前在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whcqjy.whggzyjy.cn:18096/TPBidder/)完成注册、实名认证、系统竞买申购并办理竞买手续;按系统生成的保证金账号交纳竞拍保证金(缴款方式:电汇、网银转账)并将交纳凭证的有效证件原件上传至产权电子交易系统,审核通过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如有疑问,请联系威海中地拍卖有限公司。

2、未竞得标的竞买人,其竞买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原账户(即交存竞价保证金时的付款账户)或竞买人指定的其本人账户。

3、买受人的竞买保证金直接抵作拍卖佣金,如不足,由买受人补齐。如买受人未按约定支付价款或过户,则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五条  拍卖标的移交方式

1、拍卖成交后,拍卖人拟定成交公示文本交由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成交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交易标的名称、起拍价、成交价格、买受人等相关信息,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并无异议后3日内,买受人与拍卖人签订《成交确认书》。

第六条  特别约定和相关瑕疵

1、拍卖标的买受人即为承租人。

2、拍卖成交价即为标的物总租期的租金总额。租期(详见拍卖标的情况表,开始时间以租赁合同约定为准)。对于存在租赁关系的拍卖标的,根据有关规定及约定,拍卖标的原承租人在同等价格原承租人拥有优先承租权,若原承租人放弃优先承租权或未参与竞买,需自成交之日起20日内搬离;租赁合同存续的,需合同到期后20日内搬离。

3、拍卖标的以现状拍卖。

4、拍卖成交后,由委托人(管理人)和买受人(承租人)办理标的交付移交,移交时所产生的费用均由买受人(承租人)承担。买受人(承租人)承租的房产不得转租。

5、拍卖成交后,租赁标的原水、电等一切费用在移交之日前如有欠费由委托人(管理人)负责缴清。移交之日起,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水、电、气、暖、物业费、电话、宽带、有线电视、消防费、有关部门收取的税、费、以及其他非委托人使用产生的费用等)均由买受人(承租人)承担并缴纳。

6、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承租人)需在公示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承租履约保证金及第一年度的租金;付清后,买受人(承租人)在3个工作日与管理人签署《租赁合同》,买受人(承租人)每年交纳的租金应在上一年租期届满之日前的30日内付清。如买受人未按约定支付承租履约保证金及第一年度的租金或签订《租赁合同》,则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7、拍卖标的面积以现场实物为准,如介绍的租赁建筑面积、用地面积与实际面积有差异,或者介绍的附属设施、物品与实际不符的,拍卖成交价不作调整。

8、拍卖成交后,如买受人(承租人)需对水、电、内部结构等进行改造,需经管理人核准并书面同意,由买受人(承租人)承担相应的费用。

9、拍卖成交后,受管理人管理。若买受人未遵守约定,管理人有权解除《租赁合同》,承租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10、买受人(承租人)承担该房产及附属设施设备的装修、改造、保养、维修费用,这些改变于《租赁合同》终止时视为赠与,即买受人(承租人)不向管理人请求该费用,且不破坏最后一次装修、改造、保养维修后所形成的实物形态。租赁期间,负责租赁期间该房产及附属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新和维护并承担相关费用,确保该房产及附属设施设备完好无损、运转正常,承担因该房产建筑物、悬挂物、装修物或附属设施设备毁损等原因造成的损害赔偿责任,或因从事非法经营活动所产生的法律责任。

11、委托人(管理人)及拍卖人等相关方都不向买受人(承租人)提供成交价款发票。

12、买受人(承租人)在合同期内安全、合法经营;发生任何安全问题造成的损失由买受人(承租人)承担;所从事的行业,必须达到相关部门的要求,整改所需费用由买受人(承租人)承担;不得扰民或从事赌博、传销、吸纳公众存款等非法经营活动。禁止存放易燃易爆及危化物品。如违反或超出范围,委托人有权随时收回标的,买受人(承租人)缴纳的承租履约保证金不予返还。

13、买受人(承租人)未按照约定付款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或者由拍卖人征得委托人、监管部门同意,将拍卖标的再行拍卖。拍卖标的再行拍卖的,原买受人应当支付第一次拍卖中本人应当支付的佣金和再行拍卖的费用。再行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原买受人应当补足差额。买受人(承租人)违约的,将被监管部门纳入诚信档案管理体系。

14、如因上级及我市总体规划或政策原因,委托人可提前终止合同。

15、拍卖人对上述标的所作的介绍及有关材料仅供竞买人参考。竞买人参加拍卖即视为已经充分了解拍卖标的现状及瑕疵(包含但不限于委托人、拍卖人对标的物瑕疵的情况说明),并同意竞买。委托人、拍卖人对买受人竞买拍卖标的后的风险和障碍不承担任何责任。

16、如遇委托人在拍卖会开始前撤回本拍卖标的,竞价保证金无息退还,委托人和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费用或赔偿责任,竞买人应对此无异议。

17、本注意事项未记载事项,在将来双方的租赁合同中约定。竞买人参与本次拍卖,视为接受将来租赁合同约定的内容。

声明:

本人已对本注意事项各条款作了全面的理解,应本人的要求,拍卖人也对本注意事项的相应条款做了说明。本人在此注意事项上签字,系确认本人已详细审查本次拍卖的文件和相关信息,向有关管理部门全面了解了标的情况,并亲赴标的现场认真查勘,已行使了知情权,对标的满意,本人愿承担参加本次拍卖会及竞买以后可能带来的一切风险(包括标的物无法移交等方面的风险等),并承诺放弃对拍卖人的任何权利主张。本注意事项及拍卖规则对本人发生法律效力。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