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自然资源> 其他公告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撤销威海双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确认和退还竞买保证金的公告
2019.01.16 16:27:06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撤销威海双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确认和退还竞买保证金的公告

(威国土经示字〔2019〕1号 

2018年11月22日,威海双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威土经挂字〔2018〕8-3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位于环翠区张村镇昌化路东、庐山路南,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用地。11月26日,办理了成交确认。因出让文件有误该单位向原市国土资源局申请撤销成交确认,退还其交纳的土地竞买保证金。

经研究决定,我局同意撤销威土经挂字〔2018〕8-3号成交确认并无息退还威海双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交纳的土地竞买保证金2500万元。现予公示。

公示期限:2019年01月16日至2019年01月23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书面送达我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631-5227663

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99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