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变更公告
乳山市汇众创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乳山市装备产业园1#—3#车间航吊工程公开招标废标公告
2020.11.20 14:34:12 来源:乳山市公共资源 浏览次数:
公告发布时间:2020-11-20 14:34:12
乳山市装备产业园1#—3#车间航吊工程废标公告
一、采购人: 乳山市汇众创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府前路12号(乳山市汇众创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562105787
    采购代理机构: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乳山分公司
    地址:乳山市莱茵豪生商务酒店501室
    联系方式:13563135518
二、采购项目名称:乳山市装备产业园1#—3#车间航吊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RS-HD-2020077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1030日
四、开标(报价)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五、废标(终止)原因:合格的供应商达不到法定数量。
1、河南省重起机器有限公司缺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证书,贵司提供的为河南省的制造许可证,发证机关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缺少所在地省级信用官方网站(信用河南)下载信用报告,资质资格证明文件不符合要求。
2、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缺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 C 级及以上证书,缺少所在地省级信用官方网站(信用河南)下载信用报告,资质资格证明文件不符合要求。
3、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缺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 C 级及以上证书,缺少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打印网站截图,查询时间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15 日内或者委托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出具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的公章;资质资格证明文件不符合要求。
4、山东国安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缺少投标人近期(六个月)的完税及缴纳社保资金凭证,贵司提供了 2020 年 10 月份的完税证明。
5、山东万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缺少有效的起重机制造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证书,发证机关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缺少投标人近期(六个月)的完税及缴纳社保资金凭证。
六、废标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柯耀辉
    联系方式:13563135518
 
发 布 人: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乳山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