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办事指南> 工程建设专区
异议投诉处理工作服务流程
2023.03.23 14: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异议投诉处理方式包括现场办理、电话办理和线上办理三种。

1.现场办理。

各方交易主体在公共资源交易现场发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法移交给相关单位处理。

2.电话办理。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服务电话为0631-5315969,各方交易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存在异议的,可直接拨打监督服务电话提出异议投诉,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法移交给相关单位处理。

3.线上办理。

3.1 对于房建、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可以通过威海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和威海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异议投诉模块中提出,由各行业监管部门负责受理回复。

3.2 对于其他进场交易项目,交易主体可通过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咨询”或“优化营商环境建议征集”栏目提出异议,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法移交给相关单位处理。